21歲男大白天在車站性侵女街友 民眾冷漠「繞道+錄影」

▲▼印度安得拉邦21歲男大白天性侵女街友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屢傳性侵事件,默默形成一股惡俗的文化。印度安得拉邦(Andhra Pradesh)21歲的希瓦(Ganji Siva)22日喝醉後,在車站附近樹下性侵女街友,大白天之下做違法事卻沒被阻止,反而毫無阻礙得伸狼爪。由於車站於繁忙區域,一旁有許多民眾路過,但沒有人停下勸聲嚇阻,還有人冷漠在旁觀看一切,甚至拿出手機錄影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35歲女街友患有精神疾病,再加上經濟貧困常淪落安得拉邦街頭,平日睡在馬路上,為了想要更多的錢能買食物填飽肚子,有時後也會盜車站行乞,看似安全的公共場合,卻讓她掉進「狼人」手中。事發在22日星期日人潮眾多的下午,希瓦看見樹下的女街友後,憑藉著酒意起了歹念,直接在眾人面前性侵對方,還不時的毆打,想讓女街友閉嘴安靜承受,行為相當凶狠。

一旁民眾看見後交頭接耳,還有人路過時刻意「繞道」,甚至有一名司機站在對面街道錄影,卻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助這名女街友。錄影的司機雖然沒有上前阻止,但事後有把影片交給警方處理,成為抓到兇手的關鍵證據,也讓警方成功逮捕希瓦歸案。此外,被害女子已被送往醫院驗傷並治療,真實身分還有待警方調查確認。

白天路邊性侵,不分國界。日本東京池袋北口8月底就發生類似案件,在豐島區南池袋的池袋站北口附近強行壓住一名女子,並不斷用手想扯掉對方褲子,想要在光天化日之下性侵。不同於印度,日本民眾看見被害女子嚇得大喊「請救救我」後,都放下手邊的事來幫忙,成功從狼人手下救出受害女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陸男當街在日本性侵女子,一旁日本民眾前來幫忙。(圖/翻攝自@zrhjim推特)

▲中國男子當街在日本性侵女子。(圖/翻攝自@zrhjim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