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賊偷喇叭撕標籤…7分鐘後拿回原店賣 店員認出GG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新潟縣新潟市北區一名19歲的青年日前在當地一間二手店偷走一組喇叭,7分鐘之後又返回店內假裝要賣掉,結果反而被店員認出,當場被逮。

根據日本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19歲的阿龍(化名)16日前往當地一間二手店,並將一組價值1萬8252日圓(約台幣4800元)的喇叭偷偷塞進包包裡,接著假裝沒事離開商店,走遠之後才將喇叭拿出來並撕掉標籤。

DJ,舞廳,夜店,音樂,音響,(圖/CFP)

▲阿龍偷走喇叭,還把東西拿回原本的商店想賣掉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或許是想馬上「現賺」一筆,阿龍只在附近閒晃7分鐘就折返回二手店,並拿出喇叭向店員表示要賣掉。店員原本不疑有他,但接手處理時發現該組喇叭越看越眼熟,仔細比對確認這根本就是店內「尚未賣出」的商品,於是立即報警逮人。

事實上,除了日本之外,各國笨賊的「事蹟」也不少。大陸江蘇今年8月一名陳姓男子潛入當地一間空調配件店偷竊,結果卻把身分證遺留在現場;美國南加州同月也有一名男子詹森闖空門時內急,在屋主家的馬桶留下一坨大便沒有沖,反而讓警方更好抓人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