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7歲男童駕駛4人座小飛機 成為全國最年輕飛行學員

▲▼7歲英國小男孩成為最年幼的輕型小飛機飛行員。(圖/翻攝自CovAeroClub Twitter)

 ▲7歲英國小男孩成為最年幼的輕型小飛機飛行員。(圖/翻攝自CovAeroClub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孩從小就對飛機感到著迷,年僅7歲的他成為全國最年幼的飛行員。與他嬌小的身軀相比,前方的控制台和擋風玻璃顯得特別寬大,他甚至還要坐在加厚的坐墊上才能勉強看清前方的視野,但小男孩在培訓員的指導下,仍完全掌控整架飛機,順利完成飛行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男孩沃拉吉(Marwan Vorajee)身高僅有121公分,屁股下方墊著厚厚的墊子,坐在一架拜博勇士飛機的駕駛座上。儘管他只能勉強看到控制台上方擋風玻璃外的情況,但卻完全能駕馭這架4人座的輕型飛機,在農村上空飛行。他的爸爸及弟弟坐在後座當他首航的乘客。

結束半小時的課程後,沃拉吉說,「我太愛它了!我真的絕對愛它。等不及下次上課了。」他正期待完成飛行訓練後,取得飛行資格,像他在阿聯酋航空公司當飛行員的叔叔那樣,駕駛客機遨遊全世界。

沃拉吉的母親表示,小男孩從小就對飛機很著迷,很愛看飛機相關的影片,並且總是愛問飛機相關的問題,所以她經常與丈夫帶著沃拉吉到機場看飛機起落,很快地,沃拉吉學會分辨出所有不同型號的飛機,而且立志要當一名飛行員。

沃拉吉的父母決定在他7歲生日當天為他報名科芬特里飛行學校(Coventry Aeroplane Club),作為生日禮物。課程費用是102英鎊(約4000元台幣),外加兩名乘客的費用為15英鎊(約600元台幣)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