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又要射彈?可攻擊美國西岸 俄議員:有數據證明!

▲▼北韓進行「火星-14」第2次試射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第2次試射「火星-14」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國家安全顧問鄭義榮曾預測,北韓會在10月10日勞動黨成立紀念日做出更多動作。眼看日期即將到來,連剛結束訪問平壤行程的俄羅斯下議院議員莫洛佐夫(Anton Morozov)都警告,北韓正準備試射一枚號稱能到達美國西岸的長程飛彈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包括莫洛佐夫在內,總共有3個俄羅斯國會議員於2日至6日訪問平壤。身為自由民主黨(LDPR)成員的莫洛佐夫在結束行程時表示,北韓正在準備新的遠程導彈試驗,「他們甚至給我們看數據,證明這些導彈可以攻擊到美國西岸」。

報導指出,莫洛佐夫補充道,「據我們了解,他們打算在近期發射一枚飛彈。總體而言,他們的情緒是好戰的!」。不過外界無法證實莫洛佐夫的消息,加上他也沒透露是哪位北韓官員提供測試情報。美國華府官員認為,的確有跡象顯示,北韓可能會在10日試射導彈,但未透露導彈類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