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愛風婚紗照!新娘蹲地…新郎藍西裝褲脫到膝蓋 點子來自她媽


Sommige bruidsparen kunnen niet wachten tot het feest voorbij is om lekker rustig naar de suite te gaan en daar een...


Michelklooster.com 貼上了 2017年10月2日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外電報導

新人結婚前,總會想要拍什麼風格的婚紗照,甜蜜風還是黑暗風?棚拍要走什麼路線?外拍要選哪些景點?現在荷蘭一對新人的婚紗照在網路瘋傳,因新娘在森林內幫新郎「吹」,這創意還是來自新娘的媽媽。

從荷蘭攝影師麥可(Michel Klooster)拍攝的婚紗照中,可以看到在森林裡面,新郎穿一身藍西裝,把西裝褲脫到膝蓋,但花色內褲還在,低頭看著蹲在地上的新娘;新娘穿一身白紗,雙手抓住新郎的大腿,頭在他的下體前面。整張照片就只有三種顏色,森林的綠、新郎的藍和新娘的白,十分唯美。

相親,戀愛,結婚,婚禮,婚紗,愛情,美好,浪漫,交往,親吻,接吻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▼這是一般常見的婚紗風格,到海邊等美景處外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婚紗,婚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但大家不要誤會,這對新人只是在借位拍婚紗照,並沒有真的在口愛。麥可把照片上傳臉書粉專寫道,「有些新人等不及到婚宴結束,所以他們靜靜地脫下禮服,來個猛烈的新婚之夜。幸運的是,他們已經交換婚禮誓言,並且正式結婚。」

這張婚紗照在網路上瘋傳,PO出不到4天的時間,已經吸引超過3萬3000人按讚、1500人分享。外電報導,這婚紗照是新娘媽媽的想法。

有8年專業攝影經驗的麥可說,若有人覺得這張圖片是冒犯的,「那他還活在1996年」,這照片是有趣的,即便過了10年依舊如此;他表示,已接獲其他3對新人的請求,想拍攝類似「口愛風」的婚紗照。麥可表示,在工作上採取很開放的態度,但若過程中變得太情色,他也會跟客戶說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