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記者慘被分屍棄海! 潛艇主人工作室藏恐怖「斬首影片」

▲▼鸚鵡螺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哥本哈根外海被撈上來的潛水艇「UC3鸚鵡螺號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典女記者分屍案有最新進展!30歲的沃爾(Kim Wall)8月10日登上私人潛艇採訪後失蹤,警方於當月21日發現沒有頭和四肢的女屍,DNA檢驗也證實該軀幹正是沃爾。檢方3日指出,在潛水艇主人馬德森(Peter Madsen)的工作室發現斬首影片,認為他涉有重嫌。

當時,沃爾與丹麥發明家馬德森一同登上自製潛艇「UC3鸚鵡螺號」(Nautilus),結果在航行途中不幸沉沒;事發後,丹麥海軍救起馬德森,卻不見沃爾蹤影,也讓整起事件變得撲朔迷離。

馬德森被救起後聲稱,「船艙出了一些問題,最後沒辦法控制,30秒的時間就導致潛艇沉沒,我來不及關任何一個艙口。」不過丹麥警方抱持懷疑態度,認為鸚鵡螺號是被蓄意弄沉;且馬德森的說詞反覆,一下說將沃爾安全下放在哥本哈根的岸邊,後來又改口,直言人早死於意外,已將她埋葬在海底。

▲▼記者沃爾。(圖/翻攝自Kim Wall臉書)

▲記者沃爾。(圖/翻攝自Kim Wall臉書)

當月21日,警方在海底打撈到沒有頭和四肢的屍體,經DNA檢驗確認就是沃爾。調查員詹森(Jens Moller Jensen)表示,遺體被發現時綁著金屬管子,手段相當殘忍,潛水艇內部發現的血跡也是沃爾的。

事隔近2個月,又有進展了!丹麥檢方3日表示,在馬德森的工作室內發現硬碟,裡面存有斬首的影片。不過最新消息指出,該影片裡被斬首的人,並不是沃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