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嘴就「嗶嗶嗶」!8歲童吞下哨子 爸媽傻眼急求醫

▲阿根廷8歲童誤吞哨子,一張嘴就嗶嗶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rending)

▲阿根廷8歲童誤吞哨子,一張嘴就嗶嗶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rendi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8歲男童日前不慎吞下一枚哨子,結果他只要一開口,就會發出吹哨子的「嗶!嗶!嗶!」的聲音。所幸男童到醫院求診後,醫師成功將哨子取出。醫師將張嘴吸氣時發出嗶嗶聲的影片的上傳到網路,吸引超過660萬次觀看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阿根廷圖庫曼省(Tucumán)一名8歲男童,近日不慎將一個派對哨子的前端的塑膠管子吞下,結果他只要開口吸氣,嘴巴就會發出吹哨子的嗶嗶聲。

男童的雙親嚇的不知所措,也無法將哨子夾出,只好到醫院求診,醫師順利將哨子取出,也沒有對男童身體造成負面影響。由於這種派對哨子體積小,很容易被兒童誤吞下肚,因此醫師特別將影片po上網警惕其他家長,影片已經累積超過660萬人次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