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補腦老公是李鐘碩 珍妮媽媽婚姻保鮮術:每週兩次壁咚

▲每週兩次壁咚,婚姻重新拯救。(圖/珍妮媽媽內心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▲每週兩次壁咚,婚姻重新拯救。(圖/珍妮媽媽內心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文/珍妮媽媽內心戲

妳是不是和老公已經像室友?!兩個人在房間也無話可說?前戲開始覺得尷尬跳過?激吻揉背已經沒有?修電腦只剩無聊動作?

經營婚姻珍妮總是主動,沒有訣竅就是霸王硬上弓。總是覺得老公帥過頭,常吃豆腐攻擊奶頭。時常關心老公感受,白天總要撒嬌裝弱,夜晚燃起熊熊慾火。

各種節日自己安排怎麼過,老公只要付錢開心一起享受。不要給我驚喜拜託,通常沒有好的結果。如果要等老公主動,只會等到大冒肝火。不如自己先下手,才不會失望難過。

愛孩子更愛老公,自己補腦他是李鐘碩,高挑翹臀帥氣臉孔,打嗝放屁不會臭。「我好愛」你每天對他說,噁心甜言蜜語我都說的出口。時常靠近咬耳朵,最愛聞他嘎芝窩。

李鐘碩。(圖/翻攝自李鐘碩IG)
▲李鐘碩。(圖/翻攝自李鐘碩IG)

說話不要囉哩吧唆,小事不要放心頭。如果想要怒吼,深呼吸暫停一分鐘。有什麼事看不過,深夜再好好溝通。吵架逗嘴一定有,冷戰不超過一個鐘頭。換個位置同理對方感受,家裡不講是非對錯。

想像自己身在紐約街頭,老公身體想摸就摸,不害臊也不會臉紅。四眼相交接吻伸出舌頭,擁抱黏膩不需要理由,逛街散步十指緊扣,動不動就來個壁咚,隨時可以入戲當超模。

情趣把戲沒少過,夫妻電腦常常修。融入劇本跳脫現實生活,各種角色台詞都要說,每次都有新的感受,創造許多甜蜜互動,笑成一團回到熱戀時候,複習起初的怦然心動,彷彿沒有小孩和公婆。

我們已經認識好久,睡過好幾個枕頭。人生歲月一起走,不完美也無法回頭。爭執白眼還是有,練習放下部分自我。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隊友,說好了不退出不放手

眼裡還有愛火,感情要有新的起頭,常有不蘇鬼動作。親吻擁抱三秒鐘,讚美鵝樂常常有,老公身體常常摸,就像養一隻狗狗,給牠丟球吃骨頭 ,男人變得很好控,幸福美滿婚姻生活,需要多點主動。一週兩次壁咚,婚姻重新拯救

●修電腦就是夫妻那件事的代號

●壁咚

●拯救婚姻

★我是珍妮媽媽有兩個孩子分別三歲8個月的哥哥和9個月的妹妹,目前從事全職媽媽的工作,平常多半一打二照顧孩子。但是仍然抓緊時間做自己。有時知性溫馨,有時瘋癲不正經,勇敢突破自己,散播歡樂散播愛,做個快樂自信的母親。歡迎妳們來看看「珍妮媽媽內心戲」粉絲團,還想看更多珍妮媽媽內心戲的文章請見「珍妮媽媽內心戲」部落格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