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台南情侶公園野戰!女口愛「上下晃動」…男爽到長褲丟一旁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對男女24日下午在安平某公園親熱時,疑似當街上演活春宮,不僅褲子直接丟在一旁,還利用衣物掩護女伴「口愛」,讓路過民眾看得是既害羞又不知所措。整個過程被人拍下PO網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忍不住直呼這對男女「真的很敢」。

▲▼台南情侶公園野戰!女口愛「上下晃動」…男爽到長褲丟一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大熱天,女方賣力地在公園幫男子「口愛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笑說:「大熱天的很擔心女孩被悶死」。因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雙手拿著衣物遮掩女伴,還疑似將藍色長褲丟在一旁,只見女方將頭埋進男子雙腿間,不斷上下晃動,讓拍攝的網友匪夷所思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真.野炊」、「這年頭的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羞恥心了嗎」、「哈根大使」、「勇敢的女孩,男友被蛇咬,奮不顧身的去把毒液吸出來」、「又有人被毒蛇咬了…台灣毒蛇94多」、「我感覺到她用生命在吃東西」、「連開房間的錢都沒有,可憐」、「大熱天沒被他的鳥臭死嗎」、「我們家孩子平常很乖,都是公園設施帶壞他們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台南情侶公園野戰!女口愛「上下晃動」…男爽到長褲丟一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