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帶1張小抄!學生「巨大紙卡」蓋滿桌子…老師笑歪

▲▼學生帶了占滿整張桌子的小抄,正在計算試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eb Beatty)

▲學生帶了占滿整張桌子的小抄,正在計算試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eb Beatt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一所社區學院的助理教授比蒂(Reb Beatty)20日在臉書發文,在開學第1天前,他告知學生可以攜帶「3X5」大小的小抄。沒想到,學生當天真的帶了「3X5」的紙卡,只不過換成了英呎,而非老師預期的英吋,這張大字卡蓋滿了整張桌子,讓老師哭笑不得。

這名助理教授不僅說自己從中學到一課,還說學生幹得不錯,「顯然是我沒有先仔細說明,小抄是要英吋,所以這個行為當然是可以的。」此外,他還在文末寫道自己的教育理念,他認為,在會計考試中攜帶筆記,並不是作弊的行為,是要讓學生更能應用所學,而不是死背。

有網友認為,學生對小細節觀察敏銳,「這正符合當會計師的資格」、「顯然是班上最聰明的孩子」,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我想請他未來到我的公司來面試。」目前這張照片已經吸引了近3萬讚與分享。

▼比蒂除了教學,也很喜歡健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