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流浪漢坐路邊...被高中生「猛砸」:不是第一次了...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州貝克斯菲爾德(Bakersfield)14歲男高中生,在賣場門口拿起塑膠架,狂歐64歲流浪漢哈羅德(Harold Bartlett),目前已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。據了解,這已經不是哈羅德第一次被打,而且多次被洗劫一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哈羅德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當時只是坐在地上,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打,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之前他們也多次趁警察不在時,偷拿我的錢。」影片中,這名兇殘的高中生直直往流浪漢走去,手上拿著像是堆放貨物的塑膠架,而流浪漢只是坐在地上發呆,突然間,把架子猛力往流浪漢身上砸。

不過,社會上還是有溫暖的!德國有3名學生發起幫助街友活動,先向一名流浪漢借桶子當鼓打,接著以吉他伴奏即興演出,成功吸引路人停下腳步。表演結束後,路人紛紛鼓掌,過程中有不少人都把錢丟在帽子裡,學生則將募來的錢與帽子都送給流浪漢,還與流浪漢握手道別,沒有帽子的男學生從提袋掏出另一頂帽子戴上,3人瀟灑離去。

▼流浪漢也是人......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▼流浪漢也是人...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