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死去嬰兒搭公車 媽媽車上痛哭...同車乘客害怕又同情

▲抱著死去嬰孩搭公車 媽媽車上痛哭...同車乘客害怕又同情。(圖/翻攝seputar_lampung)

▲媽媽抱著死嬰在公車上痛哭。(圖/seputar_lampung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婦人抱著送醫不治身亡的一個月大的嬰兒搭公車,嚇壞了車上其他的乘客。事後婦人表示,是醫院不願載她回家,她才出此下策,也指控院方的治療不積極,看不起拿健保卡的病人。

根據印尼《羅盤報》報導,婦人原本送孩子到國立阿布杜摩羅克醫院(Abdul Moeloek Hospital)治療,但後來孩子不幸死亡,醫院又不載婦人回家,她只好抱著死嬰上公車,並在車上悲憤表示,院方不想提供車輛載她回家,又因為她是拿健保卡來就醫的,用非常隨便的方式治療。

照片曝光後,院方很快出面澄清沒有不載人,並指出,婦人抱著嬰兒來醫院時,拿的卡片是她自己的,不是嬰兒的,所以必須花一點時間來查詢和確認,但是婦人不願等待,急著離開,「車子已在出口待命,只是還在做確認,沒有故意不載人。」

附近居民也抱怨,他們拿著健保卡到醫院看病時,的確經常遭到無視,但是自費的病患,卻能很快就得到幫助,「他們會找各種理由,反正用健保的就是最後順位,然後得到的服務也比較差!」

 

Lampung Banget(@seputar_lampu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