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癌婦捨命救女嬰卻相繼離世 父心碎:怎能把她們都帶走

▲▼ 美國孕婦確診腦癌,為保腹中胎兒不治療,產後3天離開人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K DEKLYEN)

▲ 美國孕婦確診腦癌,為保腹中胎兒放棄治療,產後3天離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K DEKLYE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美國孕婦凱莉(Carrie DeKlyen)在今年4月確診腦癌,為了讓寶寶活命,決定放棄治療,於6日產下女嬰賴芙(Life Lynn DeKlyen),在產後3天離開人間。但如今賴芙也上了天堂她的爸爸狄克林(Nick DeKlyn)心碎對天痛哭、怒吼,「怎麼可以把她們2個人都帶走?

綜合外媒報導,賴芙本週病情突然惡化,在當地時間20日晚上7點左右,把狄克林叫到醫院。狄克林表示,「她雖然醒著,但她生病了」,一整天的狀況都不穩定。賴芙在當天晚間10點30分宣告不治,短短出生14天就去世。狄克林表示,雖然他非常心痛,但對於老婆放棄治療的決定不後悔,今後會把她們的故事分享出去,希望能藉此鼓舞其他的人。

▲▼ 美國孕婦罹癌放棄治療,產後母女相繼離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ure4Carrie)

▲ 凱莉、賴芙相繼離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ure4Carrie)

今年4月,凱莉確診罹患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(GBM),會影響腦部、脊椎神經,是腦癌中死亡率最高和最常見的一種。在她接受密西根大學安亞伯分校(University of Michiganin Ann Arbor)臨床試驗後得知,她必須要放棄腹中胎兒生命,才能接受癌症治療。但是凱莉仍決定放棄治療,給新生命一個存活的機會

凱莉放棄治療救賴芙的感人故事傳遍全球,在Cure4Carrie的臉書專頁上,有超過1.5萬的臉書用戶在這悲傷的一刻,給狄克林慰問、鼓勵。網友表示,「聽到這個消息我很心痛,她現在陪在母親身邊」、「為你祈禱」、「雖然生命消逝,但我們的靈魂是自由的。獻上我們的愛與祝福,我們的精神與你同在」。

▼ 狄克林雖然非常心痛,但對於老婆放棄治療的決定不後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K DEKLYEN)

▲▼ 美國孕婦確診腦癌,為保腹中胎兒不治療,產後3天離開人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K DEKLYE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