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三寶「油門當煞車」衝出駕訓班圍欄 網笑:是開飛機的料

▲▼四川一名女學員錯把油門當煞車,考試時衝出駕訓班圍欄。(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▲網友笑稱,「怎沒去開戰機呢?」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資陽安岳縣一名女學員19日於一家駕訓班考試時,勿將油門當煞車,當場衝開考場圍欄,斜插在場外的矮牆上,所幸除了女駕駛外,並未造成其他人受傷。

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當時這輛車正在進行陸考,在當天中午左右進行到第二項目時,由於油門踩太猛,瞬間衝出考場。工作人員證實,在駕考科目2的考試中,確實有一名女駕駛發生意外,但並沒有像網路謠言所稱撞爛房子,只有撞壞駕訓班的圍欄。

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,「明明是開殲十(戰機)的料,為什麼偏偏非要學開車呢」、「招她進航空公司吧」、「要是能上路,妥妥的馬路殺手」、「起飛失敗嗎」、「這風一般的速度,令人措手不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