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川普大腿...砲媒體「說謊」 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:我後悔了

▲▼白宮前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現身第69屆艾美獎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白宮前發言人史派瑟在任時,作風嗆辣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宮前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17日驚喜現身第69屆艾美獎,事後他也對任內時臭名昭彰的發言感到後悔。今年1月史派瑟在白宮簡報室內,批評國內新聞報導內容的正確性,當時媒體稱,前任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人數比現任總統川普多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史派瑟在任時經常與媒體對嗆,7月更是因為不滿川普授命的金融家斯卡拉穆奇(Anthony Scaramucci)來擔任通訊聯絡室主任,憤而辭職。如今他現身艾美獎,對著台下的觀眾說道,「這將會是有史以來為數最多的觀眾見證這場艾美獎。」

看似有意與娛樂圈與新聞界菁英打交道,這些都曾是他砲轟的對象,曾經的發言人好像提升為名人。史派瑟自己可能也沒想到這段日子會爆紅,他也希望自己的職涯能多方經營,就像是參加艾美獎,或者能演講多上一些電視節目。

史派瑟對於批評媒體的事。他說,「我非常後悔,絕對是。」史派瑟來到艾美獎每個人褒貶不一,因為好萊塢竟然請來一位只會抱著總統大腿的人。史派瑟對於是否擔心川普會反擊艾美獎言論,他倒是不擔心,因為相信總統知道這是玩笑話。

▼ 史派瑟驚喜現身艾美獎舞台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