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Q!美「1歲寶寶」幫爸爸洗衣服 媽笑:培養責任感

▲小寶寶也要幫忙洗衣服。(圖/翻攝自IG/watermeloneggrolls)

▲小寶寶也要幫忙洗衣服。(圖/翻攝自IG/watermeloneggroll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州安那翰(Anaheim)1歲寶寶阿扎拉(Azarah Chea)協助爸爸洗衣服,把一件又一件的衣物放進洗衣機,全程都被媽媽艾希莉(Ashley Chea)錄下,放上IG,成功吸引1.4萬人次觀看。艾希莉表示,「建議父母們要讓孩子從小開始做家事,培養責任感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艾希莉分享育兒經驗,表示「阿札拉的姐姐阿邁菈(Amirah),從小就會自己收拾玩具,現在她也會幫忙洗碗,每天早上也會自己清潔房間並把垃圾拿出來。阿札拉常常盯著看我做家事,所以我才會決定讓她幫忙,如果孩子們已經大到能夠製造混亂,同時意味他們也能夠自己整理混亂。」

艾希莉又補充,「如果你想要教育出有責任感的孩子,那麼就開始讓孩子做家事,相信我,幫孩子做任何事都是害了他們,讓孩子幫幫你吧!」畫面中,阿扎拉從爸爸手中接過一件又一件的衣服,然後放進洗衣機,期間有衣服掉到地板上,她仍不忘撿起來,相當孝順。

▼影片取自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