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賣座位!達美航空給12萬求乘客下機 她爽領去夏威夷渡假

▲▼達美航空。(圖/翻攝自DELTA粉絲專頁)

▲超賣要女乘客讓位,達美航空怒給12萬。(圖/翻攝自DELTA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聯合航空超賣起爭議,強行將乘客拖下飛機,事件造成全球各地民眾譁然,航空公司座位超賣問題也逐漸引起關注。對此,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為了讓乘客自願下飛機,決定喊價補償4000元美金(約新台幣12萬元),最後有一名媽媽主動讓位,因此獲得了這筆意外之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女乘客史密斯(Tracy Jarvis Smith)8日準備從亞特蘭大(Atlanta)飛往南灣(South Bend)觀看球賽,沒想到卻碰上了達美航空超賣座位,當時航員從2200美金(約新台幣6萬6千元)開始往上喊價,但一直沒有人願意離開飛機,後來她才決定接受4000美金補償,主動讓出座位下飛機。

史密斯透露說,當時她本來要飛去印第安那州,前往聖母大學(University of Notre Dame)與老公、兒子會合一起觀看球賽,當時飛機上幾乎都是比賽隊伍的球迷,因此才沒有人願意讓出位置,幸運的是她最後也順利趕上比賽現場。史密斯笑說,既然有了這筆額外旅費,她決定和老公搭頭等艙,飛去夏威夷渡假享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