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東西都淹沒!艾瑪「兩次登陸佛州」釀4死 330萬戶停電

▲▼颶風艾瑪襲擊佛羅里達州。(圖/美聯社)

▲艾瑪登陸佛州,災情慘重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超強颶風艾瑪(Hurricane Irma )在美東時間10日早晨直撲佛羅里達州西岸,颱風中心前後登陸兩次,它的等級雖然已經從4級降為2級,但氣象中心警告艾瑪仍然有強大破壞力,目前它持續往北邊走,正朝著佛州第三大城市坦帕(Tampa)前進,已經造成佛州4人死亡,其中包含一位執勤中的警長,大約有330萬戶停電。

艾瑪目前已經造成佛州4人死亡,南端城市基韋斯特(Key West)地區,一名男性駕駛開著貨車,但敵不過強風意外撞到樹死亡,在哈迪郡(Hardee County)則是有一位正在值勤的警長和矯正官,在大雨中的一場車禍身亡。佛羅里達礁島群(Florida Keys)是最先受到颶風衝擊的地區,一名在這裡避難的記者提到,所有的東西都被水淹沒了,街道已經完全看不見。

▲▼颶風艾瑪襲擊佛羅里達州。(圖/美聯社)

▲▼颶風艾瑪襲擊佛羅里達州。(圖/美聯社)

▲艾瑪造成多處淹水。(圖/美聯社)

坦帕市和坦帕灣一帶大約有300萬人居住,該市的市長在推特上說,「我們即將要被這個風暴正面打臉,所有人都必須準備好」,現在也只能把命運交給神了。相對在東邊的大城市邁阿密雖然不在艾瑪的路徑上,但仍然被暴風圈壟罩,市區多處都有淹水的情形,還有2起工地吊臂倒塌的意外,邁阿密機場也有部分設施被大水破壞。

佛州州長史考特(Rick Scott)在10日傍晚表示,當局正在盡力做一切可以做的事情,「請為我們禱告吧」。史考特也提到,他已經向川普總統申請重大災難聲明,也已經獲得通過,這將會讓佛州得到更多聯邦政府的幫助。川普則說,這個颶風真的是一個大怪物,但還好它稍微偏西邊了,是美國的一點小幸運,他很快就會到佛州勘災。

▲▼颶風艾瑪襲擊佛羅里達州。(圖/美聯社)

▲▼颶風艾瑪襲擊佛羅里達州。(圖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