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性侵殺害雞隻...還折斷狗頸! 變態男求化學閹割代替坐牢

雞,公雞(圖/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男屢次姦殺動物入獄,如今要求化學閹割換自由身。(圖/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46歲男子因屢次姦殺動物被判入獄服刑,近日他要求化學閹割換取人身自由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印第安納州46歲貝西加諾(Michael Bessigano)1991年因虐殺鳥與雞隻被捕,當時僅被罰款500美元(約新台幣15000元),沒想到1993年竟又闖入穀倉,偷走一隻羅威那犬,並折斷牠的頸致死,事件被判入獄2年。但貝西加諾並沒有學乖,1995年出獄後一個月,竟又偷走一隻德國牧羊犬,更於2002年在酒店內姦殺雞隻。

報導提到,貝西加諾2009年因下載人獸交照片被判入獄33個月,服刑3年半後假釋又於2013年因性侵殺害雞隻被捕,2014年又因偷竊雀鳥遭逮,最終被當局判入獄服刑7年半,今年1月他再因違反假釋條例被抓。

貝西加諾的律師蘇布爾(Jennifer Soble)近日要求法官准許貝西加諾進行化學閹割,以換取人身自由。律師指稱,貝西加諾犯罪出自於性慾驅使,而非虐待狂或企圖傷害動物,同時未來願意注射降低睾丸激素的藥物,但當局目前尚未回應。

報導最後提到,貝西加諾的母親稱兒子有精神分裂症。而貝西加諾曾坦言,小時候常與死掉的動物睡覺,當中還有死掉的浣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