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到就燒毀?戰鬥男超市「求愛遭拒」 竟當眾淋汽油自焚慘死

▲男子被拒之後當場自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被拒之後當場自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不到也別跟自己過不去啊!戰鬥民族的思想總是和其他國家的人不同,行徑有時也比較極端瘋狂,最近在俄羅斯網路上瘋狂流傳的一段影片,再度驗證。一名男子進到超市對櫃台小姐求愛,被拒絕之後竟然直接拿出汽油淋上自焚!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地警方指出,這位30歲的瘋狂男子,對在這間超市工作的女生不斷示愛,但總是被拒絕,眼看「魯蛇」命運已定,男子竟直接拿出汽油往自己身上淋上,接著點火自焚,過程不到40秒,眾人把他送醫急救後,卻因為早已超過99%的燒傷,最後不治身亡。

瞬間的40秒還差點波及到旁邊的顧客,影片驚悚程度也讓網友紛紛留言,「何必跟自己過意不去呢!」、「真的是太誇張!」、「一種要死還拉著大家一起死的概念!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