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難中的美麗...淹水住宅1分鐘琴聲 網友「淚噴」感謝

▲▼德州淹水民宅琴聲揚,鼓舞人心網友讚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richarding追蹤)

德州淹水民宅琴聲揚,鼓舞人心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richarding)

記者高敏鳳/綜合報導

美國13年來最強的颶風哈維(Harvey)造成德州地區的傷亡與損害非常大,當大家都不知道如何該面對災情時,同樣為災民的哈定(Aric Harding)於淹水家中彈了一段鋼琴,優美的琴聲上傳網路後,讓許多網友邊噴淚邊感謝他。

據《CNN》報導,加住士頓南方弗蘭德伍德(Friendswood)的哈定因洪水撤離家園,日前,他趁水位稍稍退去時返回家中查看,並拿些玩具想給還住在容中心的7名兒女,這時他看到沒被淹沒的鋼琴,就隨興地彈了一段1分鐘的鋼琴。哈定說,「我決定花點時間,全神貫注在彈鋼琴上面。」

1分鐘的影片可以看到,住處的淹水還未退,高度達小腿肚,哈定坐在椅子上優雅的彈起鋼琴。哈定將影片上傳至在Instagram後說道,「或許大家都領悟出什麼了,我們做了什麼讓這城市快要消失,但我認為上帝或許是想要開闢新局面,我也高興能在苦難中看到些美麗。

影片已有1.2萬的觀看人次,許多網友都在聽完琴聲後留下眼淚,也謝謝哈定的琴聲,讓這痛苦的時候有點希望,並稱讚彈得非常好,也祈禱所有的受難者能一起度過此次的災難。哈定則在影片上傳後的隔天說,一個陌生人可能受到我的鼓舞,竟然要送我們一架全新的鋼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