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廁所門底下「鑽出一顆頭…」 媽媽崩潰:我只是想大便

▲▼孩子太愛媽媽,鑽廁所門找上廁所的媽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孩子太愛媽媽,鑽廁所門找上廁所的媽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昨天是情人節,出現過「一起吃牛排」的前世情人之後,現在出現「一起上廁所」的啦!「爆廢公社」有網友表示,她知道兒子很愛自己,也知道那天是七夕,但「不需要連上廁所都鑽洞進來看吧!」其他媽媽紛紛表示,對小孩子來說,「媽媽放屎也是香的」,趕快把握這時候母子情深的時機吧!

當媽媽的一定懂,在孩子還是小嬰兒時期,只要父母一離開視線,馬上「哇哇大哭」,吵得不得安寧,結果讓許多媽媽們都有憋尿的毛病,不然就是整天餓著肚子;本來以為孩子大一點之後就可以喘氣,但原PO無奈表示,「知道今天是七夕!也知道你非常愛我!」但為什麼連上廁所都不放人呢?

照片中只看到關起門的廁所,底下的通氣口竟然「冒出一顆頭」,原PO媽媽哭笑不得,表示這個孩子走到哪跟到哪,是否應該把廁所換成鐵門?不過其他網友紛紛笑說,自己女兒也在門口「配大便味吃餅乾,好像是香的一樣」,不過小孩長大之後就不會有這種「黏度」了,還是好好享受這種「甜蜜的負擔」吧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