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枴杖老人過馬路慢? 俄羅斯男扯住雙手「拖」過路口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發生在俄羅斯秋明(Tyumen)的影片,一名拄著枴杖的老人雖然走在斑馬線上,行動卻非常緩慢。這時,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從旁邊一輛銀色轎車開門下車,接著快步走上前將老人「拖」過馬路。

影片中,只見拄著枴杖的老人緩緩走過對向車道,前方的黑色轎車駕駛耐心地停在斑馬線前等待;沒想到右側車道的銀色轎車突然有名年輕男子開門下車,接著快步衝上前拉住老人,由於「關鍵過程」剛好都被前車車身擋住,等到男子再現身時,他已經抓著老人的雙手將其拖到路邊。

嫌阿伯過馬路走太慢,俄羅斯男下車把他拖過路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Александр Григорьев)

▲男子抓著老人的雙手,把他從路中央拖到路邊,一旁還有其他路人上前幫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Александр Григорьев

等到車流恢復通暢,後方駕駛剛好拍到男子在路邊替老人整理衣服的畫面。雖然有俄羅斯當地媒體聲稱,該名男子是因為喝醉酒不滿老人過馬路走太慢,才會不顧人已經倒地還強行拖到路邊。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替男子說話,認為當時對向車道的汽車幾乎都沒有要停下來等待的意思,他應該是擔心發生危險,出於好意才會上前拉住老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