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棒日全蝕? 燦笑川普推特蓋過「灰黑歐巴馬」

▲▼川普一步步「蓋過」歐巴馬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JerryTravone)

▲川普一步步「蓋過」歐巴馬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JerryTravo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才剛瘋完睽違99年的日全蝕,總統川普就於24日在Twitter推文,總共有4張圖片,只見笑容燦爛的川普慢慢蓋過「灰暗版」的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,還寫著「史上最棒的日全蝕!」貼文的原PO是YouTube名人傑瑞(Jerry Travone),他是川普的支持者,Twitter上的名稱為「CNN是假新聞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很喜歡川普的傑瑞在Twitter上有1.43萬的粉絲,他自稱為「YouTube演員」及「政治迷」,曾於20日寫道,「我們有太多的猶太人,有誰可以帶走他們?他們根本不會開車。」雖然傑瑞近期的影片都與政治相關,但他其實也是個摔角迷,有時會貼出在健身房的影片。

傑瑞之前向NBC News透露,對於每次都聽到大家抱怨川普感到很厭煩,沒想到自己的貼文會出現在川普的Twitter上,「我想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,因為川普似乎很忙,這是個榮耀。」

▼傑瑞熱愛健身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