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像「納粹支持者」 油頭男買奶昔被「捅傷濺血」!

▲▼美男因為髮型像納粹支持者,被路人捅一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shua Witt)

▲美男因為髮型像納粹支持者,被路人捅一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shua Wit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26歲的男子維特(Joshua Witt)逛超市的時候,莫名其妙地被陌生人捅了好幾刀,對方只問了一句「你就是電視上那些納粹支持者嗎」,接著就出手攻擊。維特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身上或車上沒有任何和納粹相關的物品,猜想大概是因為髮型和電視上那些白人至上主義的人很像,才無辜被捅。

維特提到,他在17日準備到一家「Steak 'n Shake」買奶昔喝,剛下車就看到陌生的男子拿著刀子衝著他問「你是不是納粹支持者」,接著就被攻擊,對方朝著他的頭部揮刀,他趕緊舉起手阻擋並跌進車內,攻擊者趁機逃走,最後他的手掌上靠近大拇指的地方留下一道傷口,車門上也有血跡。

▲▼美男因為髮型像納粹支持者,被路人捅一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shua Witt)

▲維特的車門上留下血跡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shua Witt)

受傷的維特在臉書上提到,「好吧,看來我長得很像納粹支持者,就這樣被捅了,好險只有手受傷」,並PO出傷口和沾到血跡的車子照片。他強調,自己跟攻擊者之間沒有任何對話或衝突,從來沒有看過那個人,身上沒有任何代表支持納粹主義的刺青,車上也沒有相關符號,而對方很明顯的是瞄準他的頭部,「我只能猜大概是因為髮型的關係,可能是電視上的人都是長這樣。」

警方到場後,無法追蹤到持刀攻擊的男子,目前正在追查附近的監視器,維特則是到醫院治療,並逢了三針。維特的後梳油頭並不是特立獨行的造型,不管是電視上或是演藝圈都有很多型男是這個造型,事實上,美國知名的白人至上主義者史賓賽(Richard Spencer)也是留著類似的髮型。維特表示,他覺得很多人都瘋了,甚至在PO出意外的照片後還收到一些威脅,讓他考慮去換髮型了。

▼著名的白人至上主義者史賓賽也留這個髮型。(圖/翻攝自推特RichardBSpencer)

▲▼美國著名白人至上主義者史賓賽(Richard Spencer)。(圖/翻攝自推特RichardBSpenc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