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手持6朵玫瑰為昏迷老伴唱歌 白髮老翁:我們奔向鑽石婚好不好

▲▼老翁帶玫瑰花去加入病房探老伴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微博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白髮老翁帶著6朵玫瑰花到加護病房,為昏迷的老伴清唱歌曲,鼓勵老伴挺過難過。對此,網友紛紛直呼感動,「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!」(上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影片拍攝於8月8日,地點是新疆烏魯木齊。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當天是81歲老翁張立根與老伴蔡桂芳結婚54周年紀念日。影片顯示,張立根對著躺在病床上的老伴說,「祝你早日康復。我今天帶了60塊糖,我們要奔『鑽石婚』,好不好?」隨後,他又表示,「我小聲的唱首歌好不好?」接著開始唱起了民謠《掀起你的蓋頭來》。

對於如此溫馨的畫面,網友紛紛直呼感動,「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!」「執之之手,與子偕老!」「一瞬間又相信愛情了。」不過,也有人笑稱,「本來就挺感動的,就突然唱了一首掀起你的頭蓋骨來,莫名想笑!」

►【梨視頻】8旬翁為昏迷老伴唱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