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皇后區色男 企圖性侵按摩店內華裔女

▲涉嫌在紐約皇后區一家按摩店內試圖性侵華裔女子的嫌犯,影像曝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涉嫌在紐約皇后區一家按摩店內試圖性侵華裔女子的嫌犯,影像曝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据報導

根據CBS網站報導,上個月一名男子假裝顧客進入了紐約皇后區的一家按摩店,並試圖性侵店內的一名華裔女子。

7月9日,這名嫌疑人假裝顧客來到了皇后區牙買加Hillside大道169-06號的Health Foot Spa。他詢問店內的49歲的華裔女子:「洗手間在哪?」 並在她的帶領下來到了洗手間。

該名男子接著強迫她進入洗手間內,並試圖脫下她的衣服。 警方稱,當受害人抵抗時,這名男子毆打女子的臉部還咬她的胸口。 當嫌疑人聽到似乎有其他要進來時,即慌忙逃離。所幸受害者沒有受到嚴重傷害。

這家按摩店的店主當時並沒有在店中。受害者是她來自中國的朋友。店主稱從來沒有見過嫌疑人。 嫌疑犯大約35歲,是亞裔或太平洋島嶼島裔,蓄有鬍子。穿著藍色的上衣和深色的褲子。目前警方還在追捕這名嫌疑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