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吉島遊覽車半邊衝落山坡 21名陸客墜谷僅差10米

▲▼泰國普吉島卡特諾沙灘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泰國普吉島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輛載有21名中國遊客的遊覽車,6日晚上在泰國普吉島意外側翻,撞上兩輛廂型車,一半車身滑下邊坡,差點墜下山溝,情況十分驚險,連環撞導致4車22人受傷,1人住院,沒有生命危險。其他遊客在醫院處理傷口之後,已暫無大礙,初步推斷是因為煞車失靈導致失控。

普吉島(港譯布吉島)最近接二連三發生遊覽車車禍,繼7月中旬一部因煞車失靈導致2名陸客死亡,8月6日又有載著21名中國遊客和3名導遊、司機的遊覽車,下坡時從普吉島芭東山路翻車。

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遊覽車首先撞上兩輛廂型車,其中一輛再衝撞另一輛雙條車,遊覽車最後卡在一條水溝上,當時距離墜下山溝只有不到10公尺。

遊覽車上19名(另有報導17人)中國遊客以及雙條車上3名日本遊客受傷送院,1人需要住院,其餘在醫院處理傷口後,已暫無大礙。

泰國目前正於雨季,路面濕滑,事故發生的芭東山路是普吉島一條跨越東西海岸的主幹道,道路設計坡度大、多急彎,是交通事故頻發地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