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三寶女開車傳簡訊撞死人 事後還想刪訊息滅證!

24歲三寶女開車傳簡訊撞死人 事後還想刪訊息滅證!(圖/翻攝自「CantonRep.com」網站)

▲女子開車傳簡訊,不小心撞死2名14歲少女。(圖/翻攝自「CantonRep.com」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24歲女波格斯(Natasha Boggs)邊開車邊傳簡訊,而撞死2名14歲少女並導致一名15歲男孩受重傷,事發後她為了脫罪甚至想要刪除簡訊滅證,被控殺人及竄改證據等罪名。

案件發生去年5月28日下午4時45分左右,一群青少年正在馬路上行走,突然遭波格斯所駕駛的車襲擊,14歲少女加洛韋(Taylor Galloway)當場被撞死,另一名少女托馬(Amber Thoma)則被送往醫院接受緊急治療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,還有一名與他們同行的15歲少年也被撞傷,到醫院接受治療後已保住性命。

警方表示,他們已掌握到證據確定波格斯當時正在傳簡訊,並且在被告手機裡發現竄改紀錄,縣警長霍華德(Bill Holland)表示,「事件發生後,手機上有發生過一些事情」。目前波格斯除了被控2項誤殺罪及竄改證據等重罪,還身負引發車禍、違規行車、在開車時發簡訊等控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