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嫖妓,嫖到神力女超人…的女鬼》

文/Mr.錯別字
.
「我不是在嫖妓,就是在嫖妓的路上!」
.
這是我好兄弟-力翰的口頭禪,如今他已經戒掉嫖妓,因為他遇到了一件讓他想到嫖妓,就軟的故事…
.
某天早上,NBA的籃網隊爆冷門贏球,讓他賺了1萬多塊。
當天晚上,他開了個房間,把房號傳給雞頭,就雀躍的等著小姐上門。
.
沒多久門鈴響了
.
力翰衝去開門,看見門外是一位年紀相當於他母親的女子,客氣的請回後,打電話臭罵雞頭自己沒有戀母情結,10分鐘後,門鈴又響了。力翰再一次興奮的開門,站在門外的是一位年輕女子,但激似「魔界」裡的咕魯,力翰再一次的請回,再一次打給雞頭
.
「如果再來一個,再來一個,澆熄我慾火…從此之後你會少掉一個大戶。」
.
不過,意外往往出現在,不抱任何期待之下
.
第三次門鈴響起,門外站了電影「神力女超人」的女主角-蓋兒加朵,越南版,被澆熄兩次慾火再次燒起,「慾火重生」的力翰很快進行一連串的SOP,但就在他用老漢推車進行最後衝刺時,撇眼看見一旁化妝台的鏡子,鏡中有老翰沒有車,他腰停了下來,瞪大眼看著鏡子,越南籍蓋兒加朵也停止叫聲,轉頭看向他,竟是身子不動,頭180度的轉過來
.
「格格~不要停啊~」看著力翰說

票房被反超!死侍比♡示愛神力女超人,但其實在偷裱

▲神力女超人劇照。
.
電話突然響了,力翰從床上嚇醒,原來這一切都是夢,他接起電話是櫃台打來說還剩10分鐘,他再看看手機,顯示15通雞頭的未接電話,好在是惡夢,他拍拍臉笑了笑,卻發現手指纏繞了,一絲一絲的頭髮。
.
他確確實實,嫖到神力女超人…的女鬼。
.
回家之後,力翰不敢多想洗洗就睡,但他忘了女鬼都會在夢裡與你相見
.
在夢裡,女鬼劈頭就說「冥婚,跟你。」手指向了力翰
力翰馬上拒絕「No No No,No marry!」
「You 白嫖!」說完背後一陣陰風把女鬼頭髮吹的四散,用帶有餘音說「No~ 冥 ~ 婚 ~ 就 ~ 要 ~ help ~ me ~ 」
「我幫!我幫!我什麼都幫!」
.
原來這女鬼生前是雞,因為外貌像極加兒蓋朵,加上電影火紅,雞頭拿了贖身的錢卻不願意放人,她一時想不開,某次接完客後就在這房間上吊自殺,但因為旅館業者不願意幫她超渡,所以現在要力翰找人幫她超渡。
.
力翰豁出去跟旅館業者說,不給超渡就報警、就找記者、就上爆料公社,旅館最後妥協讓力翰找法師,偷偷在那房間辦了個簡單的法事。
.
果真,那女鬼再也沒糾纏力翰,但從那之後力翰再也不敢嫖妓,也不敢看,神力女超人的電影。
.
.
.
《完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