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兒子慶生! 受困老爸爬電梯逃生卻慘遭夾死

為了幫兒子慶生! 受困老爸爬出電梯逃生卻慘遭夾死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▲紐約曼哈頓大樓發生電梯夾死人意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53歲建築工辛普森(Steven Simpson)23日被人發現慘死在電梯井裡,原來他為了趕上兒子的生日派對,不願意乖乖在受困電梯裡等待,才會爬出電梯試圖逃生,此時電梯卻突然啟動,導致他被夾死在電梯與樓層之間。

曼哈頓警方23日上午7點15分接到報案,第十大道上一處豪宅電梯裡發生死亡意外,他們在電梯和5樓的樓板之間找到辛普森的遺體。調查人員發現,身為建築工的辛普森22日在該大樓進行整修工程,下班後發現有東西遺忘在工地現場便折回,結果卻遇到電梯故障而受困。

辛普森的同事表示,我知道當天是他兒子的生日,對他來說這世界沒有任何事情比這更重要,所以他才會打開電梯井爬出。辛普森共有5個小孩,他的妻子麥克(Crystal Mack)得知死訊後悲痛欲絕,不曉得要怎麼告訴兒子,爸爸為什麼無法參加他的9歲生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