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現實畫家達利遺體今開挖! 獨生女確認後可獲龐大遺產

▲▼西班牙藝術家達利。(圖/CFP)

▲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一名西班牙女子阿貝兒(Maria Pilar Abel Martínez)自稱是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的獨生女。西班牙馬德里法院決定在今(20日)開挖達利的遺體,抽取DNA,進行親子鑑定。現年61歲的阿貝兒是一名女算命師,她已提供自己的唾液作為比對,兩人究竟是否為父女將在數周後揭曉。

▼ 現年61歲的阿貝兒自稱是達利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Pilar Abel Martinez臉書)

▲▼阿貝兒自稱是達利女兒。(圖/翻攝自Pilar Abel Martinez臉書)

達利在1989年1月死於心臟衰竭,馬德里法院表示,必須挖掘達利的遺體來比對,「因為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解開這個謎團,這項決定可以接受上訴。」根據《BBC》報導,阿貝兒的母親是一位女僕,在里加特港工作時和當時住在那兒的達利交往,在1955年與他發生性關係後懷孕。阿貝兒雖曾在2007年做過親子鑑定,但是結果未能證實她是達利的女兒,她於2015年再次向法院申請證實父女關係。

阿貝兒與達利長得頗為相似,她曾表示自己唯一缺少的只剩鬍子了。若阿貝兒真的是達利的女兒,她將有權獲得達利龐大遺產的一部分。達利的妻子加拉(Gala Dalí)在與他結婚不久後便切除子宮,因此兩人沒有孩子。外界一直懷疑達利的性向,有人認為他是未出櫃的同性戀者。

▼ 若阿貝兒真的是達利的女兒,她將有權獲得達利龐大遺產的一部分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超現實畫家達利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