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法第一夫人「紅白大對抗」 梅蘭妮亞、布莉姬時尚對決

▲▼ 美國與法國第一夫人的時尚大對決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川普夫婦赴巴黎參加法國國慶,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夫人布莉姬會晤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林書荷 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赴巴黎參加法國國慶,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夫人布莉姬會晤。川普見到布莉姬時「驚為天人」,不僅握住她的手不放,甚至還說「妳的身材超棒!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兩位第一夫人的身材姣好,時尚品味更成為關注焦點,服裝也恰巧形成「紅白大對抗」。

梅蘭妮亞一襲迪奧(Dior)的鮮紅色套裝,不僅展現知性的都會風采,更顯露修長曲線,有媒體認為她成為第一夫人之後,時而復古的裝扮帶有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的影子。而熱愛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的布莉姬,則身穿該品牌的白色裙裝,並露出她的招牌長腿。梅蘭妮亞以一樣鮮紅的高跟鞋搭配她的紅色套裝,布莉姬則以藍色高跟鞋搭襯白色洋裝,兩人恰好合體將兩國國旗的藍、白、紅穿在身上,顯得十分端莊、得體。

▲▼ 美國與法國第一夫人的時尚大對決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美國與法國第一夫人的時尚大對決。(圖/美聯社)

▲▼ 川普與馬克宏在法國會面,暗示《巴黎氣候協定》可能有轉機。(圖/路透社)

馬克宏夫婦在艾菲爾鐵塔上以傳統法國美食宴請川普夫婦。梅蘭妮亞身穿法國設計師皮耶(Hervé Pierre)的作品,胸前的白色雕花設計十分精緻,加上腰間紅色的緞帶和深藍色的下擺,再次將藍、白、紅巧妙地融入服裝當中。另一方面,布莉姬穿著路易威登的連身短洋裝,不過這次呈現夜晚風情,黑白的花朵圖案展現60年代優雅的風格。

兩國元首14日在香榭麗舍大道觀看閱兵時,梅蘭妮亞身穿瓦倫蒂諾(Valentino ,又譯華倫天奴)的連身膝下花洋裝,配上寶藍色的高跟鞋;布莉姬則再次選擇路易威登的套裝,這次是一襲靛藍色的絲質膝上裙搭配外套,以及裸色高跟鞋,將腿部比例拉長,顯得十分簡潔大方。

▼ 梅蘭妮亞與布麗姬各有自己獨特的風格,也都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。(圖/美聯社)

▲▼ 美國與法國第一夫人的時尚大對決。(圖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