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農場文掰?FB更新演算法 砍光不良連結!

Facebook 傳出將因應中國市場設置審查工具。(圖/翻攝自 Facebook)

農場文掰掰?Facebook更新動態演算法,砍光不良連結!
已有自覺是「公眾平台」的 Facebook,在今(7/3)日宣佈一項動態消息的排序調整,首要就是要降低動態消息中出現「不良」連結的機會。不難想見是將針對假新聞、聳動標題等所謂的「內容農場」連結開刀,或許一般大眾無感,但對媒體從業或是 Facebook 行銷能手來說,這樣排序已經悄悄上架一陣子了.....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柯張會》張志軍見「墨綠」柯文哲 議員:大陸打臉蔡英文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行進入尾聲時,終於確定要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。對於「柯張會」,柯文哲受訪強調,見面後該講的還是會講,但會先避免意識形態的問題,焦點還是放在城市交流。而隨行議員則認為,大陸促成「柯張會」,無非就是要給在台灣的蔡英文政府施壓,「只要務實、只要靈活,大陸可以有很大的空間配合」;甚至有議員直言,大陸就是要打臉蔡英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川習通話 習要求美方遵守「一中原則」川普則重申「一中政策」
美國總統川普3日上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。習近平向川普表示,希望美方遵守「一個中國原則」(One China Principle)、妥善處理涉及台灣的問題。川普則重申,美方會繼續堅持「一個中國政策」(One China Policy),也會尋求與美國貿易夥伴之間達成更平衡的關係。另外,兩人也談及北韓核武問題帶來的威脅,承諾將合作促使「朝鮮半島無核化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快訊/前消防署長黃季敏貪汙2076萬 13罪嫌共判刑18年
前消防署長黃季敏涉無線電通訊採購弊案,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,包括違反《貪汙治罪條例》公務人員收受賄絡部分共9罪,分別被處10年至15年有期徒刑,另追加起訴洗錢,偽造文書等,分別被處1年至8年不等有期徒刑,合併14罪應執行期共18年,褫奪公權8年,不法所得贓款2076萬元全數沒收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長庚急診出走潮落幕? 提離職單達30人院方急挽留
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請辭,院方今(3)日公開致歉,也撤銷相關醫師懲處。院方表示,目前提出離職單的急診醫師約30名,院方會全力挽留。也強調,如果是在這次事件離開長庚到其他醫院服務的急診醫師,合約期滿後也歡迎回到長庚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說鬼/海邊的幽靈老伯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說鬼/濱海公路抓交替

母親節出賣媽媽!嫩版全智賢曝光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晚報/會賠死!遇到這些車閃遠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