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搜尋「完美綁架」...章瑩穎案嫌還大玩交友軟體!

▲▼美國伊利諾州大學交流的女碩士章瑩穎失蹤多日,FBI已列為「全國優先處理案件」。(圖/翻攝自University of Illinois Police粉絲專頁)

▲中國女學生章瑩穎在美國遭綁架失蹤。(圖/翻攝自University of Illinois Police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女學生章瑩穎遭綁案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日前逮捕一名27歲的嫌犯布倫特(Brendt Christensen),並研判章瑩穎已經遇害身亡。據悉,布倫特是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(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-Champaign)物理系的助教,已婚,且在知名交友網站「OKCupid」上非常活躍;檢方更在他的搜尋紀錄中,找到有關綁架、誘拐等內容,並於6月30日將他逮捕,預計在下周一出庭受審。

據外媒報導,布倫特在接受FBI調查時,說詞反覆,一開始稱不記得事發時他在哪裡,後來又表示的確友開車載走一名亞洲女生,但隨後就讓那位女生在居民區附近下車。FBI從6月26日時,就已經鎖定布倫特,並對他進行監聽,在過程中聽到他說「綁架了章女,帶回自己的公寓」後,決定對其進行逮捕。

FBI在1日時前往布倫特的公寓進行蒐證,並發現在布倫特4月時,曾在電腦和手機上留有「綁架」、「完美的綁架」和「策畫一起綁架」等相關搜尋紀錄;而布倫特所持有車子的副駕駛座上,也有明顯「過度清理」的痕跡,因此認定布倫特為嫌犯,更推測章瑩穎已經死亡。

布倫特在學校的教授和同學對他涉及此次案件感到驚訝,更稱「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有問題」;據悉,他在過去一年極少在本系物理系上課,與其他同學也沒有太多的互動。章瑩穎家人的律師則是表示,章瑩穎與這位凶嫌並不認識,在加上她是一名「路癡」,在迷路或是趕時間的狀況下,才會搭上陌生人的車,最後遭遇不測。

▼章瑩穎。(圖/翻攝自University of Illinois Police粉絲專頁)

▲▼美國伊利諾州大學交流的女碩士章瑩穎失蹤多日,FBI已列為「全國優先處理案件」。(圖/翻攝自University of Illinois Police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