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日雜狂推1.2萬「洗衣籃」包飄嬸味 網:我阿嬤那咖300有找

洗衣籃包。(圖/翻攝HEREU IG、twitter)

▲日雜推薦這款「洗衣籃包」,造成日本網友一陣瘋傳。(圖/翻攝HEREU IG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專門給都會女性看的日本時尚雜誌《Oggi》,在最新一期中,推薦了一款藍色小包,長方形鏤空包面加上小提把設計,引起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一陣瘋傳,紛紛表示:「這不就是洗衣籃」、「是準備要去投幣式洗衣店嗎?」、「與其說是洗衣籃,超小的尺寸不如說是洗襪籃」,也有人說:「我阿嬤那咖300元有找耶」。

「洗衣籃」包出自西班牙時尚品牌HEREU,售價要1萬2,650元,以皮革製成、雷射鏤空切割手法,要價自然不菲。有網友甚至狠酸:「有品牌再醜都叫時尚。」

既然這款包是都會印象美人必備款,日本網友就搞笑示範,拿出真正的洗衣籃,並在提把處綁上絲巾,表示:「打上絲巾就時尚啦!」

洗衣籃包(圖/翻攝twitter)

▲日本網友拿出洗衣籃改造,綁上絲巾後就跟「洗衣籃包」長得一模一樣啦~(圖/翻攝twitter)

IKEA袋、棉被包、藍白拖、浴室拖通通成了新流行,這回又加入「洗衣籃」!連藝人史丹利也注意,發文對Gigi喊話:「我老婆如果買這個包,我一定再去買愛馬仕的藍白拖,讓他配一套穿!時尚真的好難懂啊!」

我老婆如果買這個包,我一定再去買愛馬仕的藍白拖讓他配一套穿! 時尚真的好難懂啊!

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貼上了 2017年6月19日

洗衣籃包。(圖/翻攝HEREU IG、twitter)

▲HEREU推出的「洗衣籃包」,在日本造成轟動。(圖/翻攝HEREU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