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台斷交後...巴拿馬總統訪美 當面「打臉」川普

▲▼與台灣斷交後,巴拿馬總統瓦雷拉(Juan Carlos Varela)19日訪美,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。(圖/路透社)

▲與台灣斷交後,巴拿馬總統瓦雷拉(Juan Carlos Varela)19日訪美,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拿馬總統瓦雷拉(Juan Carlos Varela)上周正式與我國斷交並與中國建交後,19日前往美國訪問,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。川普在會面中刻意提起美國幫忙興建的巴拿馬運河,卻意外遭到對方「打臉」而又在網路上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

川普接見瓦雷拉時表示,「巴拿馬運河運作得非常好,我認為是因為美國蓋得很好,對吧?」瓦雷拉雖然臉上帶著微笑,卻回應,「是的,100年前的事了」,似乎是有吐槽反擊的意思,然而川普卻完全不理會,只顧著強調,「做得非常好」。

川普會後發表簡短聲明稱,雙方達成會繼續合作處理販毒與非法移民的活動。瓦雷拉辦公室則表示,2國領導人討論了國安、經濟、打擊販毒等問題,並邀請川普能出訪巴拿馬。雖然2人的會面看似氣氛愉快,但川普遭瓦雷拉暗諷的片段仍在網路上引來網友的冷嘲熱諷,嘲笑川普又亂說話導致自己被酸十分丟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