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妹「求愛被拒」就亂告15男性侵 害無辜男冤坐7年牢

龍妹「求愛被拒」就亂告15男性侵 害無辜男冤坐7年牢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▲比爾3年內控告遭15男性侵,被檢察官發現全是誣告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5歲女比爾(Jemma Beale)在3年內共控告15名男子對她性侵或性騷,還讓其中1男因此坐牢7年,被檢察官懷疑「被性侵的太過頻繁」,調查後發現許多控訴根本就是無中生有,反控4項偽證罪和濫用司法資源,才還了冤獄男的清白。

比爾控告自己2010年11月搭乘電梯時,遭男子卡西姆(Mahad Cassim)性侵,強調自己是一個女同性戀,完全沒有意願和男人發生關係,於是卡西姆在2012年1月的重審後被判入獄7年。2012年7月,比爾聲稱自己在酒吧的小巷裡遭4男性侵及嚴重傷害,隔年9月又稱在家附近遭2男性侵、2個月後又對8男提出性侵控告。

檢察官普萊斯(John Price)表示,比爾從2010年至2013年期間,控告在家附近、酒吧或是路上,曾遭9名男子性侵、6名男子嚴重性騷擾,而且所有攻擊她的人都是陌生人,實在是不符合常理,進而調查後發現她根本就是在說謊。

比爾2012年控告自己在小巷裡被4男性侵,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晚她是獨自回家,遭控性侵的沙札德(Noam Shazad)反駁,根本就沒有4男,比爾身上的傷全是她自己弄的。而其他被控告的男子後來被證實是誣告,包含坐牢的卡西姆也被釋放,其中還有1名受害男表示,自己對比爾「完全沒有興趣」,比爾求愛被拒後就誣告他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