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警察!3歲女孩賣檸檬水...50警聞訊趕來暖心「幫圓夢」

▲美國3歲女童佩斯里(Hannah Pasley)從小夢想當警察,消息放上網路後,至少50名警察趕來幫她完成夢想。(圖/翻攝自Sierra Moore臉書)

▲美國3歲女童佩斯里(Hannah Pasley)從小夢想當警察,消息放上網路後,至少50名警察趕來幫她完成夢想。(圖/翻攝自Sierra Moore臉書,下同。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(Missouri)一名3歲女童從小夢想當警察,先前用擺攤賣檸檬水賺來的錢,購買了警察的制服以及手銬,她的家人在網路上發文,希望有真的警察可以上門讓她圓夢,沒想到,陸續來了至少50名各式各樣的警察,讓她雀躍不已,警察甚至讓她坐上車鳴笛,而她也獻上擁抱,氣氛溫馨可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歲女童佩斯里(Hannah Pasley)從會說話以來,就對警察有著憧憬,在路上只要看到警察,一定要上前說話、或是握手才肯離開,她總是說「我想要當一名警察」,她在家門前擺了檸檬水攤,用賺來的錢在玩具店買了一套制服。

▲美國3歲女童佩斯里(Hannah Pasley)從小夢想當警察,消息放上網路後,至少50名警察趕來幫她完成夢想。(圖/翻攝自Sierra Moore臉書)

▲佩斯里(Hannah Pasley)開心不已。

佩斯里的家庭友人摩爾(Sierra Moore)日前拜訪時,看見3歲的佩斯里正在賣檸檬水,她跟佩斯里的媽媽艾希莉(Ashly)突然有了想法,她們開始在臉書上發文,希望找一名真正的警察過來,跟佩斯里買一杯檸檬水,幫助小女孩圓夢,沒想到,1小時之後,就有1名警察抵達,佩斯里開心不已。

▲連警馬都出動了。

▲連警馬都出動了。

摩爾接著說,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不同單位的警察抵達,有警員、警官、警長,連公園警察也騎馬過來,甚至有一台警用直升機從上空飛過,「這不只讓小女孩興奮不已,連我們都好開心,謝謝所有人分享發文,讓佩斯里真的達成夢想,我們有至少超過50名警察到場共襄盛舉,說再多的感謝都不夠」。

Sierra Moore 貼上了 2017年6月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