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18歲女剝柳橙說明? 單親暖父淚別:是時候了寶貝!

▲單親爸爸給女兒的暖心訊息,惹哭網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megsullivan07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8歲的女孩要吃柳橙還要先看說明書?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(Tacoma)的一名女孩梅格(Meg Sullivan)在高中最後一天,父親湯姆幫她準備了兩棵柳橙,還附上說明書。原來不是因為女兒不會剝,而是湯姆不捨心肝寶貝要離開家鄉去讀大學了,留下訊息寫道「是時候了,寶貝女兒。」

梅格在推特上PO出父親的暖心訊息,並寫道,爸爸從我幼稚園開始,就準備剝好的柳橙當午餐,「在高中的最後一天,我收到了這個」。裡面是兩顆沒有剝皮的柳橙,加上一張從維基百科wikiHow網站印下來的「如何剝柳橙」說明書,父親在旁邊寫著「是時候了,寶貝女兒」,還附上一張哭哭臉的圖。

梅格受訪時提到,一開始以為只是祝賀畢業的訊息,當看到爸爸寫的字就開心的笑了,當天回家時,湯姆問說學會剝柳橙了嗎,她笑著回答,有那個指示當然已經會啦。梅格是湯姆最後一個離家上大學的小孩,「我看的出來爸爸真的很傷心,他是我認識最體貼也最可愛的男人,所以要離開他我也很難過。

▲梅格在推特上PO出爸爸的溫暖訊息。

52歲的湯姆曾經被其他家人嘲笑,覺得親自幫女兒剝柳橙的行為太誇張,但仍然堅持這麼做。他表示,女兒要上大學讓心情很複雜,「我一定會想死我的寶貝」,但這就是當父母要經歷的過程,這張剝柳橙教學的字條代表梅格接下來要獨立了,凡事都要學著自己來,「但我相信她可以做的很棒。」

梅格的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婚,湯姆一個人撫養她跟哥哥長大,從小就會幫自己準備午餐,這則溫暖的推特訊息已經被轉推了11萬次,也有49萬人按讚,網友們表示這位父親的舉動讓他們落淚,紛紛附上大哭的圖,還幽默地說「我沒有在哭哭喔」。

▼網友逗趣的回「沒有在哭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