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洗手?啤酒廠超噁「手工啤酒」製作曝光 網:保證吐!

▲啤酒這樣製作你敢喝?(圖/翻攝加藤軍台灣官方粉絲專頁2.0下同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來罐冰啤酒是許多人最愛的事情,但是啤酒的製作過程卻不是人人都清楚的。臉書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po出一段啤酒製作影片,中國一間疑似山寨啤酒工廠,利用回收的空罐和裝滿啤酒的塑膠箱,製作「山寨百威啤酒」噁心程度讓網友直呼「真的會吐耶!」

影片中,工廠的女工人將空啤酒罐丟入裝滿啤酒的塑膠箱中,其他人則是直接徒手伸到塑膠箱中,將空罐子裝好裝滿,再送到機器封口。而仔細一看啤酒罐外面包裝,竟然是知名品牌「百威啤酒」,而這些山寨版看起來就跟原廠的沒有不同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,驚呼「原來在假酒之後,還可以有這招披著百威皮的假酒。」「這喝下去才是真的會喝到吐吧!」「難怪有的啤酒氣比較少是這樣?」「都不知道是喝洗手水還是啤酒了?」「看到我都要吐了,根本在洗罐子。」

▼製作啤酒就是從箱子撈?

 ▼影片取自FB,如遭刪除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