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全裸亂晃「隨機暴打」駕駛 警長來了照揮拳!

▲洛杉磯女子全裸在街頭亂晃。(圖/翻攝自推特247headli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街頭25日晚間出現一位全裸女子,悠閒的在街上晃來晃去,讓路邊駕駛紛紛停車拍照,接著跟路邊的駕駛打架,被警方逮捕之後,又對一名前來支援的警長揮拳,現在已經因為暴力行為被逮捕,並會接受精神鑑定。

這名22歲的女子史黛西(Selena Stacy)當時走在聖貝納迪諾(San Bernardino)的高原大道(Highland Ave)人行道上,身上沒有穿任何的衣服,讓許多駕駛都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個怪異的畫面,巡邏員警注意到很多車輛都在拍照,上前查看。

當時史黛西跟一名女駕駛吵架,並把伸手到車子裡怒抓對方的頭,把人直接拉出來,十分兇悍,接著兩個人就直接在路邊互毆。員警到場後趕緊勸架,把正在打架的兩個女人分開,史黛西對著一名來支援的警長揮拳,直接打在嘴巴上,讓警長重心不穩跌了一跤。

被逮捕後,女性警察替史黛西穿上衣服,並送往醫院接受精神鑑定,並且因為毆打警員還有暴力行為被起訴,送往西谷拘留中心(West Valley Detention Center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