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多次被密報!華航空姐「快篩成陽性」卻無保飭回

 多次被密報還是嚴檢對象 華航空姐快篩成陽性卻被無保飭回
中華航空公司26歲的林姓空姐20日自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台時,被查到行李箱底部橫桿上黏有大麻、搖頭丸當場被捕,快篩檢驗結果呈陽性被移送園地檢署,不過訊後無保飭回,這樣的決定引發外界懷疑。對此,檢察官認為此次藏毒手法粗糙,很有可能遭人陷害;另有前空服員解釋,根據機型不同,機組人員的行李很可能會和客人放一起,所以「陷害之說」不是沒有可能性的。目前全案有待驗尿報告出爐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抓扁回去關?赴感恩餐會大踩紅線 中監急加班開會查證
前總統陳水扁19日出席凱達格蘭感恩募款餐會,不甩台中監獄規定,直接踩「5不」原則,包括不進會場、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談及政治、不接受媒體採訪,且未依既定行程當晚返回高雄,而是留宿台北一晚,惹來爭議。究竟是否違反規定?中監表示,目前仍加班查證認定中,但開會成員是否包括法務部長邱太三,則不便多加透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關貓籠、吊牆打!虐殺女嬰「剪屍丟棄」狠母和男友判刑20年
台中33歲蘇姓女子2012年間與許姓同居人,將11個月大女嬰虐死,再用利剪將她分屍,丟進大樓垃圾子母車中。台中地檢署去年將兩人依殺人等罪嫌起訴,這起震驚社會的殺嬰剪屍案經過1年多審理結果出爐,蘇女和許男各被判處20年徒刑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只花3秒...台旅行團領隊法國遭搶66萬 資深導遊曝鉅款用途
真善美國際旅行社出團至法國旅遊,未料當地時間18日上午,旅行團準備離開飯店時,李姓領隊在門口整理旅客行李時,身上斜背的包包突然被歹徒劫走,整個過程僅2至3秒,損失約2萬歐元(約台幣67.2萬)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「一帶一路」懶人包全解析 一次搞懂台灣人為何要關心
「一帶一路」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推動的重要政策,為期2天的國際高峰論壇15日在北京閉幕,全球一共29國家元首、70多個國際組織和130多個國家代表參與,共簽署68項協議和270多項的成果清單,引起世界高度關注。不過,一帶一路是什麼?又為中國帶來什麼?一同來搞懂這項由中國主導全球貿易的經濟政策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