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杯蓋脫落!遭87度咖啡燙傷腿留疤 女獲賠300萬

▲因被咖啡燙傷,美婦女獲賠300萬。(圖/取自臉書/星巴克及Joanne Crombleholm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婦人2014年到星巴克買了一杯咖啡,事後因塑膠杯蓋脫落,導致腿部遭溢出的咖啡燙傷,留下永久疤痕。該受害婦女19日獲得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萬)的賠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佛州43歲婦女馬加韋羅(Joanne Mogavero)是3個孩子的媽,2014年她前往傑克遜維爾市(Jacksonville)的一家星巴克買了一杯咖啡,當她準備將咖啡遞給他人時,咖啡塑膠杯蓋竟然脫落,華氏190度(約攝氏87度)的熱咖啡硬生生灑在她的大腿上,遭受一級和二級燙傷,更留下了永久性的傷疤。

馬加韋羅事後一狀告上法院,她的律師厄爾(Steve Earle)表示,星巴克應該提醒消費者杯蓋有鬆脫的疑慮,聽證會上更強調,星巴克每個月都會收到約80起因杯蓋脫落而溢出咖啡的投訴。陪審團19日裁定,星巴克得賠償馬加韋羅8萬5千美元的傷痛、傷疤賠償及1萬5千美元的醫療費用。

厄爾強調,馬加韋羅並非希望獲取同情,對於陪審團的判決相當滿意,「這是一個公正的結果。」不過星巴克似乎仍打算上訴,發言人向英國廣播公司表示,對於此案件,不認為雇員有任何錯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