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白嫩粉紅女全裸搭火車 旁邊好多乘客一經過就被看光光

▲火車上有不少其他乘客,白嫩女的行為相當大膽!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「全裸搭火車」的照片,從背景可以看得出來,場合就是一台非常普通的火車,上面載有不少乘客,但女子卻一絲不掛,只要有人經過,就會馬上被看光光,很難來得及把衣服穿上。

這張尺度超誇張的照片傳開以後,許多人也開始猜測是在哪裡拍攝,最後大家都認為應該是大陸,並大讚該名女子的身材火辣,皮膚白皙,五官應該也很美。也有人找出照片的來源,說是一名外號「草莓」的女神,經常進行一些大膽的自拍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

這種「野外露出」的行為在大陸最近越來越常見,不少自拍客還會露出私處跟知名景點合照,引起很多當地人的不滿,也遭到當地政府的調查和懲處,知名的例子包括,北京故宮全裸事件、雲南大理情侶裸拍事件,其中雲南那對情侶還被公安局依涉「網絡傳播淫穢信息」的理由拘留了15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