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攤販掐住保全「子孫袋」 不讓擺攤就打成「蛋花湯」

▲女攤販使出「圍鳥救攤」的招式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一名路邊擺攤賣水果的女攤販日前被男保全驅趕,沒想到她竟非常剽悍,伸手掐住保全的下體,威脅要是敢收她的攤子,就要抓爆保全的下體,嚇得保全一度不敢動彈。

從旁觀者錄下的影片可以發現,女攤販一開始在和保全搶東西,應該是保全要強制把擺攤的用品收拾起來,引起女攤販的憤怒。搶了一陣子以後,女攤販發現自己的力氣不夠,馬上放開物品,把手伸入保全的下體,緊緊掐住保全下體,威脅要把他做成蛋花湯,「你敢收嗎?你敢收嗎?你收收看啊!」

▼女攤販出力掐鳥,保全痛到軟腳。

保全為了子孫袋的安全,一度嚇得不敢動彈,但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和女攤販對抗,大膽質問女攤販,「我動妳東西,但我沒動妳的人,妳這樣打人是不對的,快點放手!」接著保全就蹲了下去,似乎是鳥被抓了,痛得腳軟。

保全的子孫袋好不容易才從女子的「龍爪」掙脫,想要繼續執行強制收攤的任務,沒想到女攤販見狀又激動了起來,一手勾住保全的脖子,一手對著保全的下體使出奔雷手,還一邊大罵,「我抓你、我抓你媽個逼,敢嚇唬我嗎?我還怕你?」

▼眼見掐鳥效率不佳,女攤販再度對著保全使出一記「探鳥奔雷手」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該區是外包讓保全管理,不能隨意擺攤,但女攤販卻屢勸不聽,保全才決定強制收攤,沒想到女攤販竟暴走打人,對著保全的下體要害猛攻,區域的負責人表示,由於保全的行為不算執法,也沒有人受傷,所以不會進入法律程序,「保全當下是有點疼痛,但是經過檢查以後,子孫袋並沒有受損。」

▼保全被女攤販掐鳥的驚險過程!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