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人妻的集體遊戲 放下孩子「化妝變回18歲」

▲印尼媽媽掀起「辣媽大挑戰」,妝前妝後差很大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/chintyae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網路從去年底開始掀起「辣媽大挑戰」潮流,參加的媽媽們需要拍出兩長對比照,一張是與孩子的素顏照,另一張則是「辣翻」的自拍照,妝前妝後彷彿不同人。印尼媽媽踴躍參加,社交軟體Instagram甚至掀起「#MahmudChallenge」Tag潮流,Tag的貼文高達30000則,歷經5個月都未曾退燒。

根據印尼媒體《NextShark》報導,Instagram從去年底開始流行Tag「#MahmudChallenge」,媽媽們需要放上樸素、性感對比照,證明當媽後一樣時尚。據了解,「Mahmud」是「Mamah」(媽媽) 和「Muda」(年輕)兩字結合而成的單字是印尼當地常用的俗語,常用來形容年輕漂亮的媽媽。

▲印尼媽媽妝前妝後差很多,不知孩子認不認得出來?(圖翻攝自Instagram/devishinta77)

媽媽的妝前妝後對比照片上,還需壓上一段文字「Jangan remehin emak-emak berdaster,karena kalo mereka dandan kelar idup lo」,翻成中文是「不要低估樸實穿著居家服的媽媽們,她們只要用心打扮起來,絕對會讓你嚇到。」

▼印尼年輕媽媽證明生小孩,一樣很時尚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/oliviameivid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