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頑皮不穿褲..女校長竟讓他「光屁股」坐辦公室受罰

▲事發小學。(圖/翻攝自edison.slcschools websit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鹽湖城(Salt Lake City)一名國小女校長蕾西(Laurie Lacy)在本月7日時,為了要懲罰一名男童頑皮的行為,命令這名男童光屁股坐在辦公室內的椅子上受罰。事後,校方和猶他州的兒福機構向警方通報此事,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而蕾西也被遭到停職處分。

▼蕾西。(圖/翻攝自edison.slcschools website

據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受罰男童具有難民的身分,現正就讀一年級,因為在學校常常調皮的把褲子脫下來,蕾西為了懲罰他才出此下策。男童受罰時,辦公室內還有其他職員在,不過他當天並未穿內褲,代表著他在下半身赤裸裸的情況下受到處罰。

校方則是在12日時向警方通報,並且針對此事展開調查。當地警方表示,這件事跟「性」牽扯上關係,並且涉及一名男童;而蕾西也已經遭到停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