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調侃好友奶頭被女友吸到變黑 下一秒卻尷尬到躲進泳池

▲兩點外露曾經引起男女歧視的議題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友間的玩笑總是沒尺(恥)度,不過在外面還是要注意一下形象比較好。男網友在Dcard說,近日因為氣溫漸升就約好友到附近游泳池消暑,運動差不多半小時想休息,就順便上岸上個洗手間,出來的時候在洗手台剛好也有人站在旁邊...

原PO當下並沒想太多,透過鏡子看到到對方身上的奶頭特別黑,直覺就想取笑,直說「哈哈哈,幹你奶頭是被你馬子吸的哦?怎麼那麼黑,笑死!」結果話才剛講完,對方一抬頭竟然是個陌生大叔,而且對方就用一種「你在公沙小」(你在說什麼)的表情看著他;當下尷尬病馬上發作,連忙道歉說自己認錯人,為了化解當下氣氛,只好趕緊衝到泳池避風頭。

網友看到都不禁大笑,「等下就讓你知道我不止奶頭黑」、「87分不能再高」、「昨天餵老婆你還這樣笑他」、「我也有黑奶頭同學」、「等等你看到的就不是奶頭,是拳頭」。另外還有人幫大叔OS「吸過我奶的女人 比你吃過的飯還多」、「原來是你!剛剛才想為什麼有小屁孩」。也有女網友發生過跟原PO差不多的事件,跟家人去泡裸湯的時候,以為身邊的女生是自己妹妹,就說「欸你這樣奶看起來蠻大的欸!」,對方回話後,才發現「她不是我妹」。也有人在泳池以為對面游過來的人是朋友,還向對方比了中指,同樣也是尷尬道歉收場。

乳頭顏色為什麼有所不同,其實最基本的原因就是取決於膚色與體內黑色素,加上外在因素,如果衣服、內衣不合身多次摩擦之下就會讓乳頭上的黑色素沉澱,時間久了顏色自然變深。有些人說黑乳頭的女生是被「玩壞的」,但根據科學道理,成長與發育期間也會讓黑色素活化旺盛,因此有可能使其變深。有些人則是得了愛迪生氏症,即「慢性原發性腎上腺功能不足」,除了有腎上腺內部功能障礙,皮膚顏色也會跟著變黑。以上都是讓乳頭變深的原因,因此不要再以為只有「吸」才會讓它變黑。

▼眾多男人心中的乳頭顏色就是粉紅色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