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模被2歲小男童「襲胸搓奶」 她笑到合不攏嘴

▲國外一名女模被2歲男童伸手襲胸,她把影片分享上網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國外一名模特兒Tillie Medland在個人IG分享一段影片,她和友人聚餐時,一時興起抱起朋友的2歲兒子。結果這小傢伙似乎對她的胸部十分有興趣,直接伸手狂抓,甚至還直接從衣服內伸入狂摸,讓Tillie Medland是既驚訝又好笑。但不少人看到影片後卻是意見正反兩極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來自加拿大的Tillie Medland長像漂亮且身材又好,擔任模特兒的她,平常也會分享自己的美照和影片在IG,吸引不少網友追蹤。

日前Tillie Medland在個人IG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提到她和友人的聚會時,抱著對方的2歲兒子。沒想到小男孩十分「識貨」,先是伸手觸碰Tillie Medland的胸部,讓她嚇了一跳;接著小男孩更是展開攻勢,直接伸手進入到胸口內瘋狂搓揉。Tillie Medlan只能尷尬又驚訝的笑著。

這段影片吸引了近6.7萬人觀看,但網友對於內容的評價卻是正反兩極。持正面看法的網友認為,小男孩年紀還小,模樣十分可愛有趣;但反面看法的網友認為,Tillie Medlan應該制止小男孩的行為,並且批評小男孩的父母親,直呼影片內容十分噁心。

對於網友的意見,Tillie Medlan倒是非常驚訝,她認為這只是有趣的溫馨影片,大家都太認真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